close

 

這首歌是之前我在台灣學西文時一位AILIN老師在課堂上以他的歌為教材像我們介紹了這位哥倫比亞籍歌手

她希望能藉由好聽的拉丁情歌引起我們初學者對西文的興趣

而且我們的第一階段考試〝非常簡單〞就是唱一首西文歌(自選曲)

我記得我就是唱這首歌而且唱的2266

另外這首歌也是我當初獻給鄭妮妮的第一首拉丁情歌

現在來到拉丁美洲就想說把它拿來回顧一下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張專輯台灣有發行 而且JUANES好像也有來過台灣喔

要觀看MV請按這裡

 

 

 

Para tu amor

                                                                                                                                                  JUANES 

Para tu amor lo tengo todo

因為有妳的愛也讓我擁有一切 

Desde mi sangre hasta la esencia de mi ser

從我的血液到我的靈魂 

Y para tu amor que es mi Tesoro

妳的愛就是我的寶藏 

Tengo mi vida toda entera a tus pies

我把我生命的一切都放在妳的腳下 

Y tengo también

我也一樣的擁有 

Un corazón que se muere por dar amor

我的心竭盡所能的給妳所有的愛 

Y que no conoce el fin

並且沒有盡頭 

Un corazón que late por vos

這顆心是為了妳而跳動著

 

Para tu amor no hay despedidas

給妳的愛永遠不會結束 

Para tu amor yo solo tengo eternidad

給妳的愛只有天長地久

Y para tu amor que me ilumina

擁有妳的愛讓我發光發熱

Tengo una luna, un arco iris y un clavel

並且讓我有月亮、彩虹和一朵康乃馨

 

Por eso yo te quiero

tanto que no sé como explicar lo que siento

就因為如此 我無法向妳解釋我到底有多愛妳

yo te quiero porque tu dolor es mi dolor

我愛妳因為妳的痛苦就是我的痛楚

y no hay dudas

毫無疑問地

   yo te quiero con el alma y con el corazón

我是全心全意的愛妳

te venero

我要對妳表示

hoy y siempre gracias te doy a ti mi amorpor existir

感謝妳今天接受了我的愛

 

 Para tu amor lo tengo todo

擁有妳的愛讓我也擁有了一切

lo tengo todo

y lo que no tengo también lo conseguiré

從今而後 我現在擁有的或者是還沒得到的將因妳而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