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JEFE、DOMINGO兩家人加上RICARDO共10個人兩台車到首都以西的一個海灘去走走

剛出發時就在研究BELINDA的電子字典和她準備的CD而忘了認路隨後就上了高速公路

離開首都之後的街景與建築就有別於市區

沿途的景色就跟台灣的鄉下差不多

經過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途中穿越過一條美麗的綠色隧道後我們首先到了LA PLAYA DE BANÍ

 DSC01004.JPG

DSC00984.JPG  

在這我們就先暫時休息並在路邊的小販買了COCO來解渴

喝完之後老闆幫剖開椰子好讓我們可以吃到果肉

DSC00994.JPG 

老闆除了熱情的招呼我們也好奇的問我們是不是韓國人(COREANO)來多國多久了等問題

(因為對他們來說亞洲人都是黃皮膚分不清楚到底是中國人韓國人日本人台灣人還是香港人關於這個問題以後再寫一篇來說明我在這遇到的狀況)

我跟他說我們都是台灣來的

稍做休息後我們上路前往目的地LAS SALINAS

又過了大約二十分鐘的車程抵達了一間飯店用餐

走進去一看到不遠處的海景

哇.....大夥直說真像歐洲(雖然我沒去過)

DSC01011.JPG 

DSC01044.JPG 

天啊!!在這用環境下用餐簡直是種享受啊!

藍藍的天 潔淨的海水 遠處的山丘 還有一艘艘的遊艇

沒錯!! 我們就是來度假

來這裡不吃海鮮要吃什麼!?

所以我就點了一份炸魚套餐

在乘著上菜的時間我跟RICARDO就換了泳裝投入加勒比海的懷抱

在水裡可以清楚看到海星、小魚等海底生物

在海面上游泳難免會喝到海水

但是這裡的海水超鹹除了在吃飯時跟大夥訴說這裡的海水有多鹹外

我連吃魚時連調味料都用不上

你們就可以知道有多鹹   難怪這地方要叫SALINA

用完餐後喝了咖啡 又喝了老闆招待的白酒

這個下午簡直就是愜意、優閒到不行

有美景、美食就差個美人在身邊(我是說鄭妮妮喔)

DSC01083.JPG 

當大夥都輕鬆到有睡意時JEFE就說該出發到下個目的地去看看真正的LA SALINA

DSC01063.JPG 

這讓我回想出國前跟鄭妮妮到台南旅遊時還有去七股的鹽山走走

這裡的鹽結晶顆粒比較粗至於鹹度如何我已不敢領教

大夥拍照留念後就準備返家

在回程的路途腦海裡一直不斷浮現那美麗的海景

更加提醒自己一定要去多認識這個國家美麗的地方 

*LAS SALINAS位於PERAVIA省距離首都西方約80公里處來回大約只要兩個小時

*LA SALINA在字典中的字義是 鹽田 鹽礦 鹽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